全市在建工地停工 480个避难所随时开放 应对“苗柏”

2017-06-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常俊卓 杨芳华)6月12日下午1点,台风“苗柏”从蓝色预警升级为黄色,深圳在建工地已全面停工,且全市480个应急避难所已准备就绪,根据天气情况随时开放。

记者了解到,台风“苗柏”预计今天晚上10时到明天早晨对深圳造成较大影响,我市平均风力将增至8级以上,阵风10级以上,信号可能持续16-18小时。

目前,市住建局已发布全市在建工地全面停工消息,并提前与辖区应急避险部门联系,落实安置点,准备好有关生活物资,做好在建工地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人员撤离工作。市住建局24小时值班电话:83785028,83785038。

此外,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随着台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市 480 个应急避难所已准备物资,根据天气情况随时开放,市民可拨打 12349 热线咨询就近避难场所。

市捐助中心也已经启动台风恶劣天气应急响应预案,提前安排人员值班、车辆,听从市局指令,随时准备物资调拨工作。中心值班电话:26629155。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