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苗柏离开深圳了!今天中小学、幼儿园恢复上课!

2017-06-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目前南山、福田、罗湖、盐田和大鹏雨势加大,其他地方雨势平缓。

目前台风蓝色预警和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生效中,预警信号不到停课级别,今天正常上课。

 

 

 

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 据深圳气象台消息,台风苗柏逐渐远离深圳!今天中小学、幼儿园恢复上课!

 

【上班天气】东部有暴雨!预计早晨6-9时,全市阴天,东部地区有暴雨,西部地区有阵雨;气温25-27℃,相对湿度85%-100%;吹清劲的偏南风;能见度东部地区2-5公里,西部地区10-20公里。雨天路滑,下雨时能见度低,注意谨慎驾驶。 深圳市气象台2017年06月13日05时43分发布。

【深圳天气趋势】14-16日多云可见阳光,有阵雨或雷阵雨;展望17-18日受切变线影响,有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 今年第2号台风“苗柏”(热带风暴级)13日04时中心位于惠州市惠城区,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预计未来“苗柏”将以15-20公里的时速北行继续远离我市,强度逐渐减弱。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