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起厦深铁路增开动车停经惠州南

2017-06-13 来源:惠州电视台

记者从广铁集团官网获悉,7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开始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共加开动车29对,首次开行广州南、长沙南直达兰州西动车组列车;广州往南广、贵广方向及珠三角城际动车进一步加密。其中,厦深铁路深圳北至厦门北增开一对停经惠州南站动车。

据了解,这次调图共加开动车29对,主要是南广、贵广高铁以及珠三角城际动车进一步加密,其中南广、贵广高铁分别加开动车8对和7对,珠三角地区加开城际列车11对,加开长沙南站去往北京西、兰州西动车各1对。

7月起厦深铁路增开动车停经惠州南

这次调图的一大特点是受宝兰客专即将开通影响,首次开行广州南、长沙南直达兰州西动车组列车。

具体为↓↓↓↓↓↓↓↓

首次开行广州南~兰州西G96/7、G834/1次动车1对,去程G96/7次广州南站8:55始发,当天19:23终到兰州西,全程运行10小时28分。

首次开行长沙南~兰州西G864/5、G866/3次动车1对,去程长沙南站9:05始发,当天19:30终到兰州西,全程运行10小时25分。

铁路部门提醒,加开列车的具体开行日期及时刻,以车站和列车发布的公告为准。同时,此次调图还对部分旅客列车的运行区段和径路进行了优化,部分列车的车次也会有所变化。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