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2斤海鲜收2斤半的钱?!葵涌查获2台作弊秤!

2017-06-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许可馨)"深圳市场和质量监管"微信公众号发文《我买2斤海鲜你收我2斤半的钱?!葵涌集贸市场查获2台作弊秤!》,全文如下:

虽然这两天台风 暴雨天气

不适合去海边游玩

但按照深圳天气的任性程度

也许这周末你就会想去大鹏吃海鲜?

大鹏已经做好准备啦!

交易高峰时段突查

查获2台作弊秤

近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大鹏局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第十次计量器具专项整治行动。每天上午9点半是市场交易高峰时段,大鹏局联合大鹏新区打假办也选择在此时段对辖区葵涌集贸市场开展计量器具突击检查整治行动。

  ▲九点半的市场人来人往,我们便衣突查,要让不良商家措手不及

  根据前期线报研判,本次行动以市场海鲜档口、熟食门店为重点检查对象,出动执法车辆3台次,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门店档口20余家次,现场查获 一家海鲜档口、一家熟食门店存在涉嫌使用密码作弊电子秤(破坏计量器具准确度)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依法将涉案密码作弊电子秤进行了查扣,并已立案调查处理。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