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壳山未来将成深圳“太平山”

2017-06-14 来源:晶报

 

大脑壳山风景秀丽,是深圳城市核心中轴线上的“绿色明珠”,未来将成为深圳绝好的观景平台。

 

徐庆东/制图 大脑壳山地理位置示意图

  

原标题:

大脑壳山未来将成深圳“太平山”

全球征集概念方案设计建生态郊野公园,打造城市中轴线核心景观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规土委龙华管理局获悉,大脑壳山公园概念方案设计国际竞赛公告发布已进入倒计时,截至目前已有30余家设计机构参与公园概念方案设计国际竞赛预报名,其中不乏一些业界知名大咖。未来,大脑壳山公园将突出旅游文化和休闲文化主题,打造成深圳中轴线上生态休闲的新名片。

全球征集

30余家设计机构国际竞赛预报名

今年5月4日,《大脑壳山公园概念方案设计国际竞赛预公告》发布,吸引了许多海内外设计机构的关注,纷纷进行预报名。据悉,本次竞赛将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境内外具有相关设计经验的独立注册的设计机构均可报名参加。在报名阶段不设资质限制。并允许联合体报名参赛,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据深圳市规土委龙华管理局透露,截至目前,已有30余家设计机构参与竞赛的预报名,其中不乏一些业界知名的大咖。

“大脑壳山公园概念方案设计国际竞赛正式公告马上公布了,已经进入倒计时。”深圳市规土委龙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待大脑壳山公园概念方案设计国际竞赛结果出来以后,最终方案将尘埃落定。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