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173家单位配租人才住房1828套 配租期限为3年

2017-06-14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龙岗启动第二批企事业单位人才配租选房

深圳新闻网讯 龙岗区2017年第二批次企事业单位人才住房配租选房开始,向173家合格企事业单位配租人才住房1828套,这是6月13日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了解到的情况。

据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负责人介绍,龙岗区按照相关规定,对2017年4月28日至5月18日期间申请、并经审核合格的173家合格企事业单位名单,在6月13日至6月19日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zjj.lg.gov.cn)公示。公示结束后,龙岗区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将于6月21日至6月29日,组织合格的申请单位到龙岗区龙城街道飞扬路天昊华庭(西门)19栋商业区一楼大厅,现场进行集中选房。此次供应2032套人才住房备选,备选房源分布在万科天誉花园二期、宜城风景花园等12个小区。此次人才住房配租期限为3年,期满后符合条件的,可申请续租1次,续租期限不超过3年。

截至日前,龙岗区2017年度已开展3批次针对企事业单位员工人才住房及1次户籍在册轮候公租房的配租工作。(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靳银凤唐永国)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