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在前海举行

2017-06-15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2017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在前海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以“WE THE FUTURE”为主题的2017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前海站在深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举行。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焱侠表示,世界青年创业论坛的举办是前海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联合全球各地创新经济领域的青年创业者,为青年搭建一个共同交流、分享创业的平台,让青年在交流中获得启迪,在分享中收获智慧。

据悉,作为本届论坛的联合主办单位,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深港国际创业青年提供国际化的硬件设施和一流的配套服务,帮助为梦想而奋力拼搏的创业者们搭建一个跨越深港的创新创业平台,打造世界青年来华创业“第一站”,内地创业青年走向世界“第一里”。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运营两年多来,已孵化创业团队187家,其中港澳国际团队93家。已孵化创业团队中,属于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占41%;属于智能硬件行业的占28%;属于文化创意行业的占15%;属于高新科技行业的占12%;属于其他专业服务领域行业的占4%。50%以上创业团队获得种子轮、天使轮、A轮、B轮甚至C轮融资,单个企业获得最高投资额度为人民币7亿元。(记者 江南鸾)

 

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