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29888人“抢”1423个职位

2017-06-16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

市(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423人

共有29888人报名,招报比约为1:21

深圳新闻网讯 6月15日,记者从深圳市人社局获悉,深圳市市(区)属事业单位6月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将于6月18日(本周日)在全市38个考点举行。本次拟招聘工作人员1423名,共有29888人报名,招报比约为1:21。

据悉,本次招聘分一般类、医疗类、护理类三大类进行笔试。一般类主要考查综合知识与能力,又细分为社会人员和毕业生两个类别进行笔试;医疗类、护理类主要考查专业知识与能力,其中医疗类又细分为20多个专业类别进行笔试。笔试大纲可在深圳市考试院网站(www.testcenter.gov.cn)查询。

深圳市考试院提醒,已成功报名的考生请于6月16日17:00前登录深圳市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标明的考点地址提前熟悉前往路线。考试当天,务必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并预留充足时间,以免因迟到而耽误考试。按规定,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深圳市考试院表示,为维护公平竞争的笔试秩序,将联合有关部门严肃查处各种考场违纪违规行为,请各位考生务必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诚信考试,切勿将手机及其他具有通讯、扫描、摄录、存储等功能的电子设备带至考座参加考试。本次笔试的命题、印卷等关键环节实行严格的封闭式保密管理,招考部门不组织、也不委托任何单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请勿轻信各类虚假培训和兜售考题及答案的不法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笔试成绩及合格线将于6月27日16:00前在深圳市考试院网站公布。(记者 胡琼兰)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