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好的月嫂不让进 深圳这家公立医院代产妇选择?

2017-06-16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先讲个理

请月嫂是一个自主行为

哪家的月嫂服务好我就请哪家的

难道这还有质疑的吗?

可是最近不断有市民向我们反映,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住院生孩子,聘请哪个月嫂可由不得你。

刚办住院手续就有人来推销月嫂

王先生妻子的预产期在上周,按照计划,王先生在上周就为妻子办理了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的入住手续,办完手续,人还没住进去的,就有人上前来推销月嫂服务,看样子这些人在医院里已经轻车熟路,这家月嫂公司叫多喜娃。月嫂嘛,当然请自己信赖的最好。王先生当时心想自己已经请好了,马上就回绝了这位推销人员。

谁料第二天,王先生带着自己早已请好的月嫂进入了产科病房,为妻子做阵痛按摩。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才过了一天,王先生这位月嫂就直接被保安拦在了产科病房外!?

难道这医院还不让月嫂进来了?

多名月嫂均吃闭门羹

王先生心想,这是他从正规公司聘请来的月嫂,怎么就被保安拒之门外了呢?无独有偶,家住罗湖的刘女士也遭遇了同样的情况,月子中心为他提供了月嫂陪护服务,然而当她丈夫尝试把月嫂带进病房的时候,同样也吃了闭门羹。

明确告知:只允许一家公司月嫂进入自称资深合作单位

刘女士说,在住院前她就购买了月子中心的服务,其中一项服务是月嫂陪护,如果月嫂不能进医院,就意味着要花冤枉钱。多名孕妇家属对此非常不解,他们搜遍了医院的规定和告示,也没有看到任何不能外带月嫂的通知。但是在私底下,保安会明确告诉你,进产房只能是一家月嫂公司。

这事情到底和院方有没有关系呢?我们的记者继续调查,看官请往下看。

家属们反映,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保安允许进入的月嫂,都来自深圳市多喜娃母婴服务有限公司,百度百科显示,这家公司自称是深圳市妇幼保健院资深合作单位。

孕妇和家属还注意到,每一层楼的产区大门,除了保安把守着之外,还有几名多喜娃的推销人员坐在保安旁边长期驻守,很多人都以为,多喜娃的工作人员就是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人员。

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