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规划建设内环北路 建成后将拉近龙岗与惠州距离

2017-06-19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

龙岗规划建设内环北路

建成后将拉近龙岗与惠州距离

深圳新闻网讯 作为深圳市交委重点建设项目,由市交委规划设计的内环北路市政工程,位于龙岗区龙岗街道,西接碧新路,东接雅池路,道路全长5.34公里,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这是6月18日记者在龙岗区了解到的重大惠民消息。

据龙岗区土地整备中心负责人介绍,内环北路一期工程为碧新路至龙岗大道段(含龙岗大道路口),道路长2.2公里,宽6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等。

龙岗交通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内环北路项目正由市建设中心开展施工工作,项目施工单位已进场,但因征地拆迁问题未解决,目前尚无施工工作面。近日,龙岗区人大、区重大办,以及龙岗街道等单位领导来到内环北路建设现场,就推进土地整备和清拆征收谈判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

据悉,新建内环北路将大大缩短龙岗中心城与惠州的直线距离,并提升龙岗作为东部地区中心城区的良好交通环境。(记者 毕国学 实习生晓超)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