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块卖你一只泰迪狗?骗子虚假出售玩出新花样

2017-06-20 来源:深圳龙岗警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何畅)据“深圳龙岗警营”微信号发文《现在的骗子连狗都不放过!》,全文如下:

一只泰迪狗狗200元

发个微信红包就可以抱走

看到这样的信息你会心动吗?

深圳龙岗的王先生不止心动,还行动了......

低价出售“宠物狗”,挖坑引爱宠人士上当

今年5月,王先生在网上看到一则消息:一名微信名叫“续写青春”的网友称自己因为时常出差,无法照顾好自己的爱宠(一只泰迪狗),所以正在找人收养。王先生是个爱狗人士,尤其是看见对方发的小视频和照片后十分动心,便和对方商谈起了收养条件。

对方说自己非常舍不得,所以发个200元的红包意思一下就行,并说这是广东的习俗(对此,广东人纷纷表示这锅我们不背),外省的王先生并没有起疑心,而是非常爽快的发了200元的红包给对方。

(王先生与嫌疑人的对话)

随后,对方还罗列了例如宠物衣服、狗粮需要转让等理由又让王先生陆续转了几十元微信红包。渐渐的,王先生感到不对劲要求对方退钱时,才发现对方已经将他拉黑,明白自己遇见了骗子,王先生赶忙报了警。

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