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午报警称自己被性侵 真相却令人大跌眼镜

2017-06-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何畅)据“深圳龙岗警营”微信号发文《NoZuoNoDie,WhyYouTry?》,全文如下:

“110吗?我被人性侵了”

“我现在在XXX”

“你们快来救我!”

这是昨天龙岗警方接到的一通报警电话

然而,真相却令人大跌眼镜

2017年6月20日中午,一邱姓女子报警称自己被性侵,并说了一个地址后就将电话挂掉。

警情重大,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报警电话中所说的地点,却并没有任何发现,出警民警立即打电话联系邱某,被其拒接。出警民警不敢懈怠,立即展开多方查找工作。

在民警正在紧张查找邱某下落之时,邱某再次拔打110称之前的报警是恶作剧,只是跟朋友打赌而已,要求取消报警。

民警获悉后,认为警情重大,存在受害人可能受到威胁被迫取消报警的可能,无论如何,必须找到报警人核实。最后,警方通过多方查找,终于将报警人邱某找到并带回调查。

经过调查,邱某交代其是在饭饱茶足后与友人闲聊,两人以敢不敢打110报警打赌,邱某为在朋友面前表现出其胆大张扬的个性,便拿起手机“果断”拔打了110。

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