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考录取率排名分析,你家孩子排名多少可以上四大?

2017-06-22 来源:南方超级学堂

深圳市2017年中考将于6月24日(周六)、25日(周日)举行。深圳市招考办21日发布消息称,今年深圳中考考生达6.78万人,与去年基本持平。

学堂君为大家整理了近年来的中考录取率,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小帮助!

高中学校招生总数超过中考报名人数

2017年,深圳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加上省(部)属中职类学校面向全市的招生计划,总数达到7.3万人,比2016年增加2300余人,超过中考报名人数。其中公办普通高中招生人数增加了653人。考生普通高中录取率有望继续稳步提高。

2017年,深圳市中考报考人数增长幅度不大,基本与去年持平。

八大高中招生人数增加752人

从下图中可以看到,深圳中考报考人数不断增加,但是公办普高的招生计划人数还不到报考中考人数的一半,而可以进入八大高中的人数就更少了。

因为今年高级中学有了东校区,八大高中计划招生人数比往年增长幅度大了很多。今年一共比去年增加了752人,共7328人。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