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中外摄影名家走进南山 用镜头记录南山之美

2017-06-23 来源:深圳南山网

华侨城湿地公园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首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正在会展中心火热开展,6月23日下午,“中外摄影名家行走沙河”在南山区沙河街道华侨城欢乐谷广场启动,参加深圳国际摄影大展的10位国内外摄影师和部分区内摄影爱好者共百余人,沿欢乐谷、生态广场、OCT-LOFT、华侨城湿地公园、欢乐海岸线路行走沙河街道。

华侨城湿地公园
 

摄影师在行摄过程中自由发挥想象力和创意、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沙河的市容环境、建筑、人文、艺术、文化,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体展现沙河之美。

 
华侨城湿地公园

据了解,6月23日—24日,“摄影大咖镜头下的南山”摄影活动将在南山区沙河街道及全区展开,该活动由深圳市文联、南山区委宣传部、沙河街道办事处主办,南山区文联、南山区摄影家协会承办,并得到了深圳市摄影家协会的大力支持。

OCT-LOFT某店铺
 
华侨城湿地公园

拍摄活动结束后,“国际摄影大作巡展南山”将随后举行。组委会将精选摄影师和部分摄影爱好者的摄影作品共百余幅在南山区重点区域巡回展出,凸显南山实现经济、科技、文化、国际交往中心功能,迈向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的实力与信心。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