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身体竟然释放出音乐大能量!欢乐儿童组合在南山玩转古典

2017-06-26 来源:南山文体通

还记得“天天向上”节目里让人连连惊叹的琴童组合吗?

他们小小身体里释放出的巨大音乐能量迎来全场掌声。

现在有机会让你在现场欣赏史上最年轻的弦乐演奏家了!

8月,"玩转古典"—欢乐儿童组合2017中国巡演终于抵达深圳站,

等你在南山一起玩转古典!

这是一个琴童天才的组合

2010年,四个5岁的弦乐演员组成了欢乐弦乐四重奏组合,成为弦乐四重奏历史上最年轻的表演者。

随着扩充,该组合已经有七名成员,包括大提琴手贾斯汀(Justin Yu)、大提琴手索菲(Sophie Sunny Wang)、小提琴手米克凯拉(Mickayla Jia)、小提琴手泰勒(Tyler Lau)、小提琴手萨布丽娜(Sabrina Guo)、小提琴手克里斯汀(Christine Ran Yu)、贝斯手布伦登(Brendon Lau)。

他们受到全球媒体关注和青睐

欢乐弦乐四重奏组合拥有神奇的古典演奏方式,摆脱了传统和古典音乐的表演模式,精通古典音乐且在吸收和表现流行音乐方面也很有个性。

可爱的外表加上包括乐器、舞蹈和唱歌等元素在内的表演,使得他们受到全球媒体关注和青睐。自2012年,欢乐弦乐四重奏在北美洲、欧洲等地出演过逾37个电视节目,更曾上过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和“神奇的孩子”、CCTV“中国杰出的人才乐上巅峰”,每年还保持20场古典音乐表演。

组合儿童介绍

贾斯汀:组合的灵魂人物。3岁学大提琴,6岁进入曼哈顿音乐学院就读,并与纽约国际交响乐团合作演出,7岁便获得“明星王”等比赛的金奖,并在林肯中心演出高难度经典作品《匈牙利狂想曲》。

米克凯拉:第一纽约国际青年交响乐团小提琴手。

泰勒:第二纽约国际青年交响乐团小提琴手。

布伦登:贝斯手,茱莉亚音乐学院学生,精通低音提琴和钢琴,为组合创作了一系列独特的表演片段,给观众带来全新体验。

其他演出嘉宾介绍:

子良:现代钢琴家、作曲家。毕业于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是韩国SONY公司签约的第一位华裔现代钢琴家,被权威媒体称为“21世纪肖邦式的浪漫作曲家”。目前已发表过四张个人专辑、举办过几百场个人专场音乐会。他的音乐浪漫得近乎窒息,对音乐的诠释句句直击你心灵最敏感的神经。

赶快看看演出当晚的曲目单!

注:以当晚实际演出为准!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8月10日 20:00

演出地点:南山文体中心剧院 大剧院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1.点击本文左下角“阅读原文”,即可进入《“玩转古典”—欢乐儿童组合2017中国巡演深圳站》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2.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玩转古典”—欢乐儿童组合2017中国巡演深圳站》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知多点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