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司法局30名人民调解突击队员开展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7-06-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王志明) 6月21日下午,南山区司法局在区委大楼1301会议室举办一场南山区人民调解突击队员经验交流会,南山区组建的首支人民调解突击队的30名突击队员参加座谈,并进行业务经验分享交流。受局党组委托,罗弘调研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 三名经验丰富的突击队调解骨干分别结合自身参与的调解案件实例,就调解技巧和心得体会等进行了分享。队员们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经验做法进行相互交流和讨论。罗弘调研员强调,作为人民调解突击队员,实战经验非常重要,一定要注意在工作不断学习和积累,多思考、多总结,才能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通过本次交流会,全体突击队员明确了努力方向,丰富了实践经验,加深了对人民调解程序和技巧的认识,为进一步开展好人民调解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