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甘调研滨海休闲带西段

2017-06-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7月初,公众期待的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将对市民开放,6.6公里西段蜿蜒向前,一条风景优美的滨海生态风景带将呈现在市民眼前。6月26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在王强、黄雪平、廖子彬、邓飞波等南山区领导的陪同下到即将对市民开放的滨海休闲带西段调研。

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规划长度为6.6公里,东起深圳湾公园西端中心河河口,西至海上世界的延伸公园,通过步行系统、自行车道、海边栈道、休闲平台、亲水岸线体验、主题公园等点、线、面的有机结合,给市民提供近海休闲活动场所。26下午,李小甘一行从深圳湾公园西段中心河河口出发,途经自然公园、海监广场等10个景观节点。

“西段种植了红花玉蕊、大腹木棉等上百种植物,打造滨海生态风景带”、“G段规划设计注入了不少蛇口本土渔文化元素,景观有个性和特色”……一路上,王强等区领导不时向李小甘介绍西段建设情况。李小甘指出,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建设高规格高标准,花了大力气、下了苦功夫,是一个惠民工程,全线开放后将是市民热爱的休闲好地方,也将进一步提升城市文化品味。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强表示,滨海休闲带西段全线开通后势必短时间会涌入大量市民前来体验,南山区相关部门、单位会提前开始做好充足准备,管理服务做到精细化,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休闲环境。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