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扎心!本月深圳车牌摇号中签率低至0.421% 个人竞价均价超过4万6

2017-06-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小伙伴们早上好啊~

看来今天依旧会有好天气哦

好好珍惜这两天晴朗的日子吧

感觉后天开始又要下雨了呢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晴天,局部有短时阵雨;气温28-32℃;西南风2-3级;相对湿度6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 6月26日下午,位于北京金融大街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大楼里,清脆的挂牌宝钟敲响,深圳新闻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新传媒”)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广东省第一家依托传统报业集团,整合数字媒体业务,以原有新闻网站为载体登陆资本市场的媒体公司。(股票简称:深新传媒,股票代码:871325)。

本月深圳车牌摇号中签率低至0.421%,自去年8月以来第十一次创历史新低。竞价个人最低成交价 44300 元,平均成交价:46759 元。单位最低成交价45000 元,单位平均成交价47794 元。

深圳市社保局将从7月1日起在南山区开展养老保险视同缴费年限提前核准试点业务,明年1月至6月将退休的人员,今年7月起就可提前办理核准。

④ 中考高考结束出境游渐热,深圳检验检疫局提醒各位市民预防登革热。

⑤ 金立M2017手机成功通过“深圳标准”认证。

⑥ 近日,深圳市中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4家医院通过中国糖网筛防工程南区评审,被评为中国糖网工程筛防中心。市中医院是深圳市唯一一家被评上的医院。

⑦ 6月26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与明尼苏达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理工科领域开展包括“3+2”本硕连读、师资交流、建立联合研究院、博士后联合培养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⑧ 明日(6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2017年深圳市高校招生咨询会,届时将有200多所在广东省招生的高校派招生老师来到现场,面对面和家长、考生交流答疑。

⑨ 昨日下午,2017深圳南山荔枝文化旅游节在蛇口邮轮中心大厅开幕,开幕式上发布了南山区5条精品旅游线路,并启动2017“深圳礼物”评选活动,表彰2016年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

⑩ 2016年中国国际专利申请量增长44.7%,在全球高校国际专利申请人中,深圳大学不仅跻身申请量前20席,更一跃成为国内国际专利申请量第一位的高校。此外,还有两所进入全球前20名的高校分别为清华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

 

 

天下事

① 我国长征五号遥二火箭26日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完成技术区相关工作后,垂直转运至发射区,计划于7月2日至7月5日择机发射。

今年面向广东总招生计划为60.2万人,比去年增加3.3万,高考报名人数今年增加1.1万,所以今年录取率肯定比去年提高。

③ 《只有韩国人才患的疾病》文章称,世界上存在唯独韩国人才患的疾病,而美国精神医学学会也正式承认了该疾病。该疾病被称作“火病”,是患者因在生活中遭遇苦恼却无处发泄愤怒而出现精神疾病,患者会出现头痛和胸闷气短等症状。

山东临沂中院将于今日上午9时公开开庭审理“徐玉玉被电信诈骗案”,陈文辉、郑金锋等7名被告人同时受审。去年8月,山东高考录取新生徐玉玉被嫌疑人以发放助学金名义骗走9900元,徐玉玉报案后回家途中心脏骤停,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⑤ 宁泽涛的成绩未能达到国际泳联制定的2017年世锦赛A标参赛标准,且B标成绩落后其他运动员,因此宁泽涛未能入选本次游泳世锦赛名单。

⑥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了调查处理情况汇报,决定依法依纪对西安地铁“问题电缆”事件进行严肃问责,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加强全面质量监管。

 

 

财经

① 据银监会官网消息,银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银行业金融机构吸收公款存款行为的通知》,整顿规范银行业金融机构吸收公款存款行为。

② 6月26日,“中科院深圳先进院-招联金融智慧金融联合实验室”在深圳举行揭牌仪式。该实验室由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同发起成立。

 

 

编辑整理:深圳新闻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