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子酒会上演“湿身诱惑”,却被刑拘!怎么回事?

2017-06-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许可馨) "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发文《醉驾故事 | 酒会上演“湿身诱惑”,却被刑拘!怎么回事?》,全文如下: 

珠光宝气,香槟美酒。

帅哥美女,泳池派对。

极具诱惑!

是这样的吗▼

 

听起来就很棒!

然而却出了这么一档子事

6月25日,一场珠宝行业的高端商务酒会在较场尾举行。作为受邀请的嘉宾之一,苏某早早就开车从罗湖田贝赶赴大鹏较场尾参加。因为对于他来说,历年来的商会充满着令人期待的巨大商机,通过酒会不仅能结识行业领域里的新朋友,还能扩大自己的业务渠道。 

到了现场苏某才知道,今年的酒会颇为时尚,主办方升级成了泳池趴,在炎炎夏日,泳池边氤氲着酒香,谈着珠宝生意,颇为惬意,不免多饮几杯下肚。中午喝了一轮后,晚上的酒会氛围就更嗨了。

不曾想,苏某被朋友们起哄扔下了泳池,浑身浸湿,连鞋子里都灌满了水。由于没有带随身替换衣物,趁着夜色,喝了点酒的苏某决定大胆开车回家,换一身衣服。

呀!这是“湿身诱惑”? 

苏某深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道理,可是面对“湿身”的尴尬,他毅然选择铤而走险。

眼看近零点,他沿着东部沿海高速,一路往西,开了一个多小时,在途径罗湖泥岗段时被在此设卡的罗湖交警拦了下来。现场吹出了 87mg/100ml的血液酒精含量,后经验血,血液酒精含量为94.44mg/100ml

由于在高速公路及城市高快速路上行驶,苏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苏某说:“其实当时也是想找代驾的,可是较场尾那边太偏僻了,根本叫不到,只能自己开回去。”

在交警侦查大队的问询室里,苏某很是后悔,来深十多年,他白手起家,珠宝生意也越做越大,在田贝开了家公司,做起了珠宝加工批发生意。可侥幸心理作祟,谈大生意的酒会因为醉驾,打乱了自己的全部生活。

 

“手头太多事儿要交代,还有很多款项要支付。”苏某拿来纸和笔,在纸上认真地写下要跟妻子交代的工作,并希望民警帮他予以转达。

“今后绝对不会再喝酒开车了。”苏某低着头一边写一边说,“喝酒太耽误事儿了,这进来了所有工作都干不了了。”

 

这么愉快的一场party

却因为“醉驾”毁了心情

心存侥幸

终究是害了自己啊

苏某因为涉嫌危险驾驶,不仅将面临来自司法部门的公诉,还将被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再考驾照的严重后果。

速度围观

市交警局侦查大队三中队中队长郑迪说:“对于在城市高快速路上酒驾的,将一律从重处罚,不要抱有上了快速路没有红绿灯,交警不会设点查处的侥幸心理而进行酒驾。”

2017年,深圳交警将加大酒驾的查处力度,实现全天候无死角查处,针对目前的酒驾发生的特点,交警“猎虎”行动时间延长到凌晨5点,甚至早高峰中午期间也会开展,希望广大司机喝酒不要开车。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