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党建频道今日上线

2017-06-2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读特党建频道今日上线

深圳新闻网讯 时时更新的党建新闻报道、随时随地的党建知识考学、生动有趣的党建主题互动游戏……“七一”临近,为迎接建党96周年,本报读特新闻客户端党建频道今日正式上线开通。

读特新闻客户端党建频道由市委组织部和深圳特区报共同打造,将开设“两学一做”、“权威发布”、“特区先锋”、“基层速递”等新闻栏目,对全市各个党建领域的新闻进行及时报道。同时,微视频、微访谈和微直播等新闻栏目则充分运用新媒体报道的方式,更加生动直观地报道党建领域发生的各种新鲜事。

党建频道还将党建宣传与党员教育深度融合,探索新时期党员教育的新模式。在考学板块,建立涵盖党建各方面工作内容的教育题库,总计有数千道题目。党员可在手机端根据自己的空闲时间随时随地进行考学。

令人眼前一亮的还有游戏互动板块,目前党建频道已经开发出《跟着党的路线走》、《长征“酷跑”》、《冲刺吧小兵》、《党员特训班》等H5游戏,以答题闯关的形式创新党建教育形式,提高党建教育的互动性、生动性和趣味性。(记者杨丽萍)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