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即将于7月3日正式开放

2017-06-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中心河口特色钢桥、蓝花楹广场、海监广场、望海之窗、阅海广场……备受市民期待的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将于7月3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全长共6.6公里,分为D、E、F、G四段建设,整个项目的设计理念为“生态、简约、实用、便民”,段与段之间,从历史人文,到生态景观都体现出来不同特色,让人仿佛置身一副优美的画卷之中。

作为广东省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滨海休闲带西段从一开始的规划上,就秉承以人为本、滨海特色、自然生态、多点结合的高起点规划建设。从人行道与自行车道分设,到高密度引入自然景观,以及建设蓝花楹广场、海监广场等10个景观节点,滨海休闲带以对标国际,世界一流的展现了城区特色。

预计滨海休闲带西段全线开通后短时间会涌入大量市民前来体验,南山区相关部门、单位已做好充足准备,加强现场人员、车辆及共享单车的疏导管控,坚持精细化管理服务,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休闲环境。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因沿线停车位有限,倡议前往参观时尽量绿色出行,美丽环境也需要你我共同呵护,齐心协力维护好现场良好秩序和环境。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