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步行街禁止携带犬只进入 步行街管理公约公布

2017-06-30 来源:晶报

原标题:

华强北步行街禁止携带犬只进入

华强北发布步行街管理文明公约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下午,华强北街道办在华强北商业步行街举办了《华强北商业步行街管理文明公约》(以下简称《公约》)发布仪式。这次发布活动是由华强北辖区行业协会和沿街商家企业自主发起的,充分体现了华强北人管理好华强北的决心和信心,《公约》着眼于树立良好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综合品质,是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个重要举措。

记者了解到,《公约》的内容为9条,主要是从社会秩序和市容环境方面着手,主要从社会秩序和市容环境方面着手,禁止包括占用公共空间的乱摆卖、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携带犬只等宠物进入、未经批准散发印刷品广告和电子扫码等近20种不文明行为。活动现场共发放3万份《公约》,希望借仪式向广大商家、市民朋友们发出一个集结令、倡议书,号召大家以家园意识、主人翁身份共同来宣传、践行《文明公约》,共同营造华强北商业步行街的和谐、安全、洁净的商业环境,为步行街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记者刘宇斌)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