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今日多云间阴天 有阵雨或雷阵雨

2017-07-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上班天气】#上班时段有阵雨或雷阵雨,且部分时段雨势较大,出门带伞#预计早晨8-9时,且部分时段雨势较大,出门带伞#预计早晨7-9时,全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7-29℃,相对湿度75%-100%;雨时能见度下降至5公里左右。上班时段有阵雨或雷阵雨,且部分时段雨势较大,出门带伞。

【深圳天气趋势】4-6日副高加强,我市以多云间晴天为主,局部有短时阵雨,展望7日起转受东南气流影响,阳光和阵雨相伴。 今年第3号台风“南玛都”(热带风暴级)3日02时位于台湾偏东南方向的洋面上,中心气压约1050百帕。预计,“南玛都”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台湾以东洋面靠近,3日白天进入东海南部,以后逐渐转向偏北到北偏东方向移动,自南向北穿过东海,强度变化不大,4日趋向日本九州到朝鲜海峡一带。对我市无影响。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