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交警查车 司机“用拳头回答”被拘

2017-07-03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6月30日晚上,龙岗交警的蜀黍们正像往常一样开展猎虎行动,说话间,就有一位眼尖的辅警蜀黍,看到了一辆车,神神秘秘的靠边了,还悄悄亮起了双闪,整个车停下来了。这,是要弄啥咧?

没听错吧?前面猎虎,你这后面立马就换司机?这个动作,立马引起了辅警蜀黍的警觉, 话不多说,赶紧上前询问。可对方,忽略了谦谦君子的礼仪,直接用拳头解释了! 讲真,跟蜀黍动手,这种既没有胜算也不理智的行为,小盆友都不会干!所以很快,动手的白衣男子和这名司机,都迅速被控制了起来。再过一道酒精测试,蜀黍们很快发现了动手的动机——醉驾!

原来,一车四人,只有一名乘客没喝酒,并且没有驾驶证,其余三名,都是喝了酒才上的车!

没理还打人,真是没眼看!最终,司机朱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刑事处罚是肯定的了,而打人者汪某君则因拒绝、妨碍执法被依法行政拘留。这自己作的后果,您就拘留所里好好反省吧!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