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海滨公园不许游客自带遮阳伞 管理处称不安全

2017-07-04 来源:读特客户端

原标题:

大梅沙海滨公园不许游客自带遮阳伞 管理处称不安全

 

深圳新闻网讯 大梅沙海滨公园禁止游客自带遮阳伞入园,而公园里面多处在出租遮阳伞,这是不是搞垄断经营?最近,市民李先生去大梅沙海滨公园游玩就遇到这样的事,而公园管理处回应称, 公园管理规定有明确指出不准游客带遮阳伞入园,这是为了安全考虑,同时,园内遮阳伞经营单位都是统一招标进驻,管理处不参与经营。

自带遮阳伞入园遭闭门羹

7月2日下午2点左右,李先生带着一家5口来到大梅沙海滨公园游玩,由于人比较多,天又下小雨,李先生就带了一把遮阳伞,没想到在入园时,公园工作人员禁止他带遮阳伞进去,说只能租公园里面的遮阳伞,游客一律不准自带遮阳伞入园。

没办法,李先生又把遮阳伞放回车内。入园后,李先生发现,在公园里有多个地方可以租遮阳伞,李先生觉得这不太合理,他说他去深圳的小梅沙、玫瑰海岸等沙滩,都是允许游客自带遮阳伞的,为什么免费入园的大梅沙不允许?是不是公园管理处和商家有利益勾结?

公园有规定遮阳伞统一招标

“游客不准带遮阳伞入园写在公园管理规定里的,除了遮阳伞,还有帐篷等有安全隐患的物品,这也是从大梅沙的实际情况出发作出的规定。”3日下午,大梅沙海滨公园管理处负责人在电话中这样告诉记者。

这位负责人表示,每逢节假日,大梅沙海滨公园游客众多,也带来不少的安全隐患,为此,前几年公园管理规定调整时专门规定禁止携带遮阳伞和帐篷等物品,治安有了明显好转。

同时,对公园内出租的遮阳伞,这位负责人表示,这是经过统一招投标进驻的,有统一的设计和标准,遮阳伞还带有公益广告或商业广告,管理处不参与经营。记者 谷少传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