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大梅沙不许游客自带遮阳伞、帐篷!(4日)

2017-07-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小伙伴们早上好啊~

周二早安

今天还是有雨

出门记得带伞哟~

今日天气

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气温26℃~31℃;南风2~3级;相对湿度75%~100%。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大梅沙不许游客自带遮阳伞、帐篷等有安全隐患物品,公园管理处回应:有相关规定,为了安全考虑。公园负责人表示园内出租的太阳伞是经过统一招投标进驻的,有统一的设计和标准,遮阳伞还带有公益广告或商业广告,管理处不参与经营。

② 我市启动碧桂园阳光苑及锦鸿花园、富士嘉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未售出房源的配售工作,此次共提供房源945套,将于7月6日开始网上认购。

③新增租赁车辆须为新能源车辆!我市拟出台办法规范租赁汽车与分时租赁,公开征求行业意见。

④ 深圳城管部门多举措治理不文明养犬,推行文明养犬自治管理,全市试点小区已过百个。

⑤ 近期,深圳地铁乘客所携的饮料、瓶装水、冲泡茶水等液体类物品严格按程序通过液体检测仪测试非危禁品液体方可进站。

⑥深圳网贷机构有了“准入门槛”,要求银行存管“属地化”,经营地址和注册地址应当一致。

⑦ 为了规范网络订餐市场,市食药监局已与三大网络订餐平台签署食品安全备忘录。

⑧黄方格违法整治首日,282宗“黄停”交通违法被查。

⑨ 广东发布《关于加强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安全管理的通告》:广东党政机关、军事管制区、公园等区域上空将禁飞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该通告自2017年8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3年。

⑩ 7月,深圳城市文化菜单将为市民带来两道文化大餐——2017WDC世界杯、2017深圳国际手风琴艺术周。

 

 

天下事

①习近平当地时间3日下午抵达莫斯科,开始对俄罗斯联邦进行国事访问。

② 习近平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双方就中美关系和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汉堡峰会交换了意见。

③国防部回应美军舰擅闯西沙群岛:将根据受威胁程度加大巡逻。

④ 外交部:印度派遣武装力量越过已定边界“性质非常严重”。

⑤ 我国首艘航母“辽宁号”及三艘属舰将于7日至11日停靠香港,8日及9日向公众开放,不少香港市民提前一天冒雨通宵排队领取参观券。

⑥ 民政部:强降雨已致南方8省份33死15人失踪,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88亿元。中央财政拨付18.8亿元帮助地方救灾。

 

 

财经

①备受市场关注的债券通周一正式开通,债券通首日交易逾70亿元,交通银行与交行澳门分行达成首笔交易。

②乐视再爆出资金链紧张,乐视系12亿元资产被冻结,乐视控股称抵押资产能够覆盖债务,目前正在积极与金融机构友好协商解决相关问题

 

 

直播预告

①14:00:在现场|《食品抽检你话事》线下活动——蓝马甲体验日活动

 

直播间地址

 

 

圳调查

福田区文明创建怎么检查?邀你话事!

 

 

编辑整理:深圳新闻网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