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七岁女童被带进偏僻房间 陌生男子意欲何为?

2017-07-04 来源:都市频道 第一现场

原标题:

七岁女童被带进偏僻房间 陌生男子意欲何为?

2日晚上,黄女士夫妇彻夜难眠。因为就在2日下午,年仅七岁的女儿婷婷(化名)告诉他们,有一个陌生伯伯,把她拉到了一个偏僻的小房间,而且还从后面抱住了她。听到这里,夫妻俩哪还坐得住!

七岁女童:阅读室看书 伯伯拉我去别处

今天中午,记者在龙华民治某小区见到了七岁的婷婷(化名),她看起来有点怕生。婷婷的妈妈告诉记者,2日下午,她把婷婷留在了家附近的大岭社区阅读室看书。婷婷回家后就跟他们说,有一位陌生伯伯,在社区工作站内,强行把她拉到了别的地方去。

七岁女童:伯伯从后抱住我 我挣扎后跑掉了

婷婷所说的小房间,是大岭社区工作站的一个机房。家长提供的监控显示,2日下午16点29分,婷婷与一名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以及一名维修工人,来到了机房附近,这名深色上衣男子,手上对婷婷有拉拽的动作。而在维修工把机房门打开之后,深色上衣男子,就把手搭在了婷婷肩膀上,随后三人就进了机房。两分多钟后,婷婷就离开了机房,不过神情并没能看出有什么异常。

家长质疑:男子为何带女童到机房?

黄女士说,尽管男子的行为,并没有对婷婷造成了实质性的伤害,但从婷婷描述的动作来看,也是非常欠妥的。而黄女士最想不通的就是,男子为什么要把婷婷带到机房去呢?

家长:涉事男子 是公职人员

事后,黄女士也向辖区上塘派出所报了警。黄女士说,根据她的了解,这名涉事的男子,还是大岭社区工作站的一名公职人员。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