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开往成都、湖南怀化方向的这两趟列车 因水灾停运!

2017-07-04 来源:晶报

原标题:

深圳两趟列车因水灾停运

为成都方向K486次和怀化方向K9052次列车,深圳北站车次未受太大影响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从深圳火车站了解到,因受湖南等地的水灾影响,7月3日深圳发往各地的火车共有两趟列车停运,一辆是发往成都方向的列车,一辆是发往湖南怀化的列车。另据记者从深圳北站了解到,昨日,深圳北站的运行并未受太大影响,除部分列车存在晚点情况外,全天其他列车均正常行驶。

据了解,7月3日深圳始发开往成都东方向的K486次列车、深圳东始发开往怀化方向的K9052次列车,因天气原因停运。铁路部门提醒,通过12306网站购买上述两趟车次且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30天内(含当日)可直接在网上办理全额退票手续;已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在30天内(含当天)可到全国任一车站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同时,深圳火车站也提醒市民,想要了解列车停运信息,可关注“12306”官方网站,或者关注新浪微博@广铁集团深圳火车站,车站也会在站内即时发布公告,发布列车停运信息。出行的市民可密切留意这些信息,以免影响行程。(记者谢敏)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