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每套房价+住宅配套出来了,945套安居房申购后续

2017-07-05 来源:安居深圳

原标题:

945套安居房开始配租!户型图+房价+住宅配套…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7月3日,市住房保障署发布《关于锦鸿花园、富士嘉园、碧桂园阳光苑安居型商品房项目申购有关事项的通告》。

  关于锦鸿花园、富士嘉园、碧桂园阳光苑安居型商品房项目申购有关事项的通告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建设和管理暂行办法》、《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与配售办法》等有关规定,经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批准,我署决定启动碧桂园阳光苑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以及锦鸿花园、富士嘉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未售出房源的申请配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及配售价格

  (一)碧桂园阳光苑(240套)

  碧桂园阳光苑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坂雪岗大道西面虎山路南面,该项目安居型商品房共240套,全部为两房户型,户型建筑面积约65.05㎡~68.93㎡。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2018年10月底。

  项目开发建设单位为深圳市茂兴置业有限公司,配售均价为23759元/㎡(按建筑面积计算,为毛坯房价格)。该项目室内未做精装修,交房标准见样板房。

  房源价格表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