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车临时牌业务升级 最长可办理3次15天临时号牌

2017-07-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 深圳交警发布消息表示,深圳新车临时牌业务升级,最长可办理3次15天临时号牌。以下为通告原文:

通告

为方便群众申领临时号牌业务,提升便民服务的水平。根据机动车登记工作规范相关规定,自2017年7月3日起调整我市对已销售未登记车辆临时行驶车号牌核发规则。具体如下:

一、将目前由车管业务窗口对新车只核发1次1个月临牌的业务,调整为由车管窗口(含已授权汽车销售企业)对同一台车辆可核发不超过 3次15天的临时号牌。

二、为方便群众办理业务,目前我所已授权多家深圳市新车经销商独立办理已销售机动车临时行驶车号牌业务,具体可咨询汽车经销商。

三、车管业务窗口将重点办理异地购置车辆,科研、定型试验等特种车辆的临时号牌核发业务。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车辆管理所

2017年7月3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