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面向全国引进优秀院长和校长

2017-07-05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宝安面向全国引进优秀院长和校长

深圳新闻网讯 7月4日下午,宝安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面向全国引进优秀院长2名、校长3名。

据介绍,2名拟引进的医院院长分别为宝安人民医院(集团)副院长兼宝安人民医院(集团)第三人民医院执行院长1名、宝安中医院(集团)副院长1名。要求学历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其中报考前一个岗位的要求为医学类硕士研究生,宝安中医院(集团)副院长要求为中医学或中药学硕士研究生;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有三甲医院3年及以上临床一线工作经历,以及2年以上管理工作经历。年龄要求在50周岁以下。

此次,宝安区拟面向全国引进优秀校长3名,分别为宝安中学(集团)副校长兼小学部校长1名、新安中学(集团)副校长兼外国语学校校长1名、宝安职业教育集团副校长1名。获得副省级以上教育领域荣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高级职称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在地级市以上公办中小学现任正校长或副校长三年以上等条件的可以报考;职称方面要求报考职教集团副校长、外国语学校校长的,须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报考小学校长的,须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此次面向全国引进优秀院长、校长,宝安区开出了优厚条件,可至少获百万元奖励补贴,以及享受10年免租入住政策性住房等。(赵川)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