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超土豪?数据显示:深圳人爱买珠宝首饰名牌包

2017-07-05 来源:读特

原标题:

深圳人海淘消费潜力巨大,爱买珠宝首饰和箱包!

随着国人消费升级的步伐加速,和海淘平台的普及,中国跨境电商的市场规模正持续扩大。近日艾媒咨询发布了《2017Q1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数据显示,全国跨境电商整体交易规模自2013年的2.9万亿,上涨到2016年的6.3万亿,预计2018年交易规模有望达到8.8万亿元。

  据《报告》显示,近年来,我国进出口跨境电商(含零售及B2B)整体交易规模增速处于一个较高的水平,2016年增速达23.5%。预计今明两年交易规模增速仍然能维持高点,2018年交易规模将达到8.8万亿元。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近年国际间交流日益密切,跨境电商平台也加强海外招商引资,短期内平台交易规模仍然会快速增长

  此外,随着国内消费者消费观念升级,用户海淘选择的渠道呈现多样化的趋势,但跨境电商平台仍然是主要渠道。根据《报告》中数据显示,有约52.5%的用户选择使用跨境电商平台进行海淘,其中,洋码头以8.2分(满分为10.0分)排名中国手机海淘独立型平台应用用户满意度排行首位,小红书和蜜芽分别以8.0分和7.9分紧随其后。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自建贝海国际物流系统的洋码头,以较为完善的物流配送及售后服务获取更高的用户满意度。

 

  而根据洋码头此前发布的洋码头发布的《2017上半年海淘消费报告》显示,深圳越来越多人选择海淘平台购物,海淘消费力十强的城市中,深圳位居第9,在珠三角地区仅次于广州,在同比增速方面,深圳的增速远高于其他9个城市,达到35%,高于北上广一线城市。此外,深圳消费客单价达515元,位居全国第二,消费力巨大,且峰值在不断刷新。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