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控下的大深圳半年榜:前十楼盘少卖1万套房 缩水167亿!

2017-07-06 来源:买房之前

  随着大深圳楼市调控政策的大棒挥舞,包括昨日深夜东莞出台限购细则,都让昔日疯狂与慌张那种种情绪,作烟消云散。

  半年看下来,TOP10的榜单上虽然大部分还是那些老面孔,但整体数字算一算,成交金额和面积都直接砍掉了一半,便能深切感受到政策的威力!

  曾经无比张扬的深圳楼市在调控面前,都不得不学着板起面孔,用严肃的态度和调调对待市场上发生的一切。预售证、备案价、认筹、开盘,乃至相关新闻报道,全都严谨对待。

  东莞、惠州楼市虽然温度尚存,但一时间也大不如前。因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炒的”!

  所以,跟着楼校长一起看看在这样的大环境里,上半年大深圳的成绩单吧

  一

  成交金额前十榜单

  亮点解读

  一季度榜单前三名华润悦府、远洋新干线、十里银滩中,有两个楼盘发挥稳定,本次也坚守住了前三的地位。

  华润悦府作为近两年热点片区深圳湾的人气豪宅,颇得深圳中高产人士青睐。十里银滩一直属于临深热门滨海物业,要不是上半年有几个月没货可卖,想必定然也会冲刺一把销冠。万科瑧山府是半路杀出的程咬金,福田已经非常久不出新盘了,安托山突然出了这么个豪宅,引得不少土豪纷纷上门买单。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上半年度前十名总金额271亿元,同比去年上半年少了167亿元。第一名成交金额同比相差16亿元。深莞惠调控政策的影响,由此可见一斑。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