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合唱团”同台演出!《生命的诗与歌》音乐会朗诵演员免费招募中

2017-07-07 来源:南山文体通

想尝试舞台灯光聚焦在自己身上的感觉吗?

想在全场观众面前公开演出吗?

如果你也热爱朗诵和诗歌,

不用担心好声音、真感情无处施展啦,

这里有一个和“世界合唱团”、国家著名指挥家同台表演的机会!

深圳保利剧院《生命的诗与歌》朗诵与合唱音乐会即将上演,

音乐会的朗读部分现面向全社会征集选拔,即日开启。

了解一下这场音乐会吧!

《生命的诗与歌》音乐会将于2017年7月17日20:00在深圳保利剧院上演。它将诗歌与音乐结合,采用朗读与合唱相辅相成的表现手法,将林徽因、徐志摩、李清照等诗人的传世之作进行艺术表达。

曲目单来啦!

优秀朗诵表演艺术人才招募ing~

音乐会诗歌朗读部分现面向全社会进行海选招募演员,其中包括女声2名、男声2名、童声1名。入选者将获得:

1、深圳保利剧院大剧场公开演出机会;

2、与拥有“世界合唱团”称号的北洋合唱团及国家著名指挥家同台表演的机会;

3、将被吸纳到深圳保利剧院朗诵表演艺术团,未来有机会得到国家级艺术家专业指导,获得更多高规格公开表演机会。

海选小贴士

1.招募时间:即日起至7月9日12:00  海选时间:7月11日

2.海选地点:深圳保利剧院多功能厅

3.海选方式:1分钟自我介绍—自备稿件朗读—指定稿件朗读(如需伴奏请自备);

4.招募条件:年龄、性别不限,热爱语言艺术,经专业训练或具有舞台演出经验优先;海选免费。

5.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

http://polyart.ydmap.com.cn/dealSignup/list.shtml?dataId=204390&relType=94

现场报名 南山区后海滨路深圳保利剧院8号门售票厅

演出团队展示

深圳保利剧院朗诵表演艺术团

综合多元的专业朗诵艺术表演团体,以彰显中华语言艺术魅力、发掘培养朗诵艺术人才为己任,得到来自深圳乃至全国朗诵艺术界、戏剧表演界、以及社会各界朗诵爱好者的支持和加盟。

天津大学北洋合唱团

天津大学北洋合唱团隶属天津大学北洋艺术团,其前身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北洋歌咏团。在首席指挥任宝平教授的带领下,合唱团坚持准确把握风格、注重作品品质、品味、多元化;多年来北洋合唱团在国内外屡获殊荣,被国际合唱联盟授予“世界合唱团”称号。

任宝平 首席指挥

任宝平教授,著名指挥家、合唱艺术家。现任世界青少年合唱指挥家协会大学合唱委员会主席,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中国高校合唱委员会主席,天津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名誉主任,天津大学北洋艺术团艺术总监、北洋合唱团首席指挥。

温宇川 常任指挥

温宇川,青年钢琴演奏家,天津大学北洋合唱团常任指挥,天津音乐学院指挥系钢琴艺术指导教师。

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被强大的阵容折服了?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哦, 下一个在舞台上演绎精彩的可能就是你!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