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深圳又将添4条国际航线!在家门口就能直飞世界(7日)

2017-07-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

今日小暑

季夏时节正式开始

小伙伴们

准备好迎接炽热的夏天了吗?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气温26-31℃;东南风2-3级;相对湿度60%-95%。

 

今天,福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联合深圳新闻网

推出《福田文明创建 周周查》品牌行动

具体情况怎样?敬请期待吧!

直播预告:14:30

在现场|福田文明创建周周查(第一期)

 

直播间地址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深圳又将新添4条国际航线,现已开通26条国际航线。截至今年7月1日,深圳国际机场现已开通24个国际航点(不含地区),可直飞东南亚、东北亚地区的热门城市,更有7条洲际航线,可达迪拜、法兰克福、悉尼、墨尔本、洛杉矶等7个城市。

深圳第二批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进行中,四类人员可到个人缴费窗口参保。详情请点击

③市发改委:深圳市811家碳交易管控单位中已有803家按时足额履行2016年度碳排放义务,履约率99%

市食药监局:深圳市场暂未检出受南方赤潮影响的问题贝类。

⑤交通行业营造文明风景线,深圳年内将规划5000个停放点引导单车文明停放。

⑥高端商务出行需求推动公务机业务,深圳机场公务机新候机楼启用

⑦ 上半年,“二年级小学生免费窝沟封闭项目”已覆盖全市582所小学,目前,深圳市的窝沟封闭平均保留率已达到95.0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⑧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加大行业整治力度,254家无证汽车维修店被查处。

⑨深圳开展餐厨垃圾专项整治统一执法,全面检查各餐饮服务单位(含企事业单位食堂)餐厨垃圾排放情况。

⑩ 2017年7月自学考试将于7月8日至9日(周六、日)举行。深圳将有27377名考生参加63282科次考试,在5个区共安排了20个考点。

 

 

 

天下事

①国务院昨日发布通知,决定成立国家教材委员会,负责指导和统筹全国教材工作,审查国家课程设置和课程标准制定等,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任主任。

我国打造的世界最大跨海桥、岛、隧工程——港珠澳大桥今天即将迎来主体工程全面贯通。大桥建成后,从香港开车到珠海仅需约半个小时。

③外交部:印度打着“保护不丹”的幌子侵犯中国领土。

④国家统计局:2016年全国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40.8平方米。

⑤ 质检总局就气体发生器破裂问题集体约谈大众、通用、奔驰公司。

⑥ 广东省政府决定把经济管理领域的124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调整由广州、深圳市实施,职权事项涉及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检查等。

 

 

 

财经

①中国证券报刊文称:预计下半年货币政策将保持稳健中性,同时监管部门综合运用多项政策工具,维持流动性基本稳定。

②住建部: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已全面投入使用,住房公积金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了“账随人走,钱随账走”。

 

 

编辑整理:深圳新闻网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