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调整核发规则:新车临牌一个月可领三次!

2017-07-07 来源:深圳晚报

 

插画 龙燕玲

 

原标题:

深圳市交警局调整临时行驶车号牌核发规则

新车临牌一个月可领三次

深圳新闻网讯 新车临牌一个月可以领取3次啦!深晚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了解到,为方便群众申领临时号牌业务,提升便民服务的水平,深圳市交警局根据机动车登记工作规范相关规定,7月3日起调整深圳市对已销售未登记车辆临时行驶车号牌核发规则。

“我们将由车管业务窗口对新车只核发1次1个月临牌的业务,调整为由车管窗口(含已授权汽车销售企业)对同一台车辆可核发不超过3次15天的临时号牌。”深圳市交警局车管处机动车管理科副科长姚细刚表示,为方便群众办理业务,目前车管所已授权多家深圳市新车经销商独立办理已销售机动车临时行驶车号牌业务,具体可咨询汽车经销商。而车管业务窗口将重点办理异地购置车辆,科研、定型试验等特种车辆的临时号牌核发业务。

深圳记者了解到,目前深圳已有66家4S店开通了临时牌打印业务,6月13日至今已经打了2500多张临时牌,其他4S店将依次开通,预计半年内普及全市300多家店面。(记者 马超)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