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湛江新增航班 7月12日开通淡季往返最低500元起

2017-07-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欢迎大家前来湛江旅游、商务交流、投资和置业。”7月10日上午,2017深圳—湛江航线暨湛江旅游推介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在推介会上发出邀请函,他表示两地将加强旅游交流与经贸合作,共谋双赢发展。会上宣布,深圳至湛江7月12日再添新航班,现在旺季往返机票800元左右,如果淡季将最低500元上下。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以及深圳市交通、旅游、航空和南山区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湛江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的雷州半岛,是中国唯一的热带半岛城市、海湾城市。海洋文明源远流长,是汉代海上丝绸之路最早的始发港之一,被列为国家首批对外开放沿海城市、北部湾中心城市。全市面积1.32万平方公里,人口800多万。

湛江三面大海相拥,四季花开如梦,年平均气温23℃,空气质量常年位居全国前列。海岸线长达2043.6公里,岛屿130多个,城在海上、海在城中,拥有优美的海湾海岛、奇特的火山地质景观、半岛田园生态、独特的半岛民俗,以及令人垂涎三尺的海鲜美食,是一座激情浪漫的海湾之城、半岛之城、洗肺之城。

深圳地处珠江三角洲前沿,是连接香港和中国内地的纽带和桥梁,是华南沿海重要的交通枢纽,在中国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等多方面占有重要地位,在中国的制度创新、扩大开放等方面承担着试验和示范的重要使命。

湛江是深圳企业在资金、技术、管理上的一大重要输出地,两地在经济发展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深圳—湛江航线开通之后,是学习深圳发展经验、加强两市交流的良好机遇,对深圳湛江两市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