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个回归自然与纯净的好梦!最佳瓢虫拍档要“飞来”南山哦

2017-07-12 来源:南山文体通

 

小朋友们,夏天已经到了,

你们是不是已经做好准备

迎接又一个鸟语花香的季节了?

欧陆范 田园风 自然味

最佳瓢虫拍档

麦克斯和米莉和甲虫山谷的小伙伴们

纯真演绎关于爱与勇气的故事

一部带你去全球巡演的互动戏剧

一部还原爱最初模样的歌舞童话

一部回归自然与纯净的好梦故事

第十届“打开艺术之门”暑期亲子系列

《甲虫山谷》即将登陆南山哦

剧情简介

因为怕黑,三星甲虫麦克斯不敢在夜岗巡逻,造成了甲虫山谷所有鲜花花蜜的丢失,来为甲虫山谷授粉的小蜜蜂们纷纷离开,一年一度的鲜花节不欢而散。小伙伴们纷纷指责麦克斯的失职与胆小,甚至误以为他是偷蜜贼。同时,麦克斯还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他喜欢三星甲虫女孩米莉。

可是,他的死对头弗莱迪处处和他作对,弗莱迪对米莉的追求也让麦克斯望而却步。随之而来的藤藤球冠军赛,又因为麦克斯的失误再次失利。一次次的打击接踵而至,麦克斯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但麦克斯不甘于此,他勇敢面对自己的弱点,战胜恐惧。那么,他是如何发现花蜜丢失的秘密,博得大家的再次信任,又是如何战胜“坏小子”弗莱迪,用勇气赢得了米莉的芳心,甲虫山谷里一系列趣味横生的故事将为您一一呈现……

精彩点评

德国郎格女士(《甲虫山谷》原著作者):

“这个系列故事绘本是根据我的双胞胎女儿小时候,我讲给她们的睡前故事偶然创作的,她们长大后依然印象深刻,因为通过这些小动物们的视角传递了:信任、友谊、宽容、团结,还有内心的美丽和勇敢等美好的情感,让她们受益至今。”

刘婧(《甲虫山谷》编剧):

“《甲虫山谷》清新、质朴感动了我,特别是主人公麦克斯,和我的儿子乐乐非常像:害羞却想着当英雄,善良却不敢主动表达,好奇却不敢去探索。作为编剧,我有责任呈现一部充满温暖、智慧、爱的舞台作品;作为母亲,我要把《甲虫山谷》献给我的乐乐,和所有充满好奇、向往美好的孩子们。”

德国儿童文学专业期刊《家庭》2013年5月评论:

“《甲虫山谷》,机智、美好而富有道德教育意义;随着它的不断创作与出版,一定会成为一部当代德国献给世界的经典童话。”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7月15日15:00、19:30

演出地点:深圳保利剧院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1.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甲虫山谷》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知多点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