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入伏” 深圳最高气温可达34-35℃ 注意防暑!

2017-07-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我市多云间晴天,局地有短时阵雨或雷雨,截至11日16时全市最大降雨出现在梅林水库站,为30毫米;早晨最低气温普遍在27℃左右,最高气温33℃-34℃之间;南风2-3级;全市能见度普遍在10公里以上。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12-14日我市以多云间晴天为主,局地有短时阵雨或雷雨,12日气温27℃-33℃,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最高气温可达34℃-35℃;15-17日降雨增多,炎热逐渐缓解。

未来2-3天我市天气炎热到酷热,户外活动注意防暑防晒;炎热天气下易出现局地热雷雨,需关注局地短时降雨对出行的影响。


 


 

 

点击可看航班动态:

http://www.szairport.com/szairport/hbxx/hbxx.shtml

港口动态:

http://www.cmskchp.com/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