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东莞最新十三五交通规划震撼出炉

2017-07-12 来源:咚咚找房

 

  近日,东莞市政府发布《东莞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正式宣布十三五期间(2016-2020年),东莞将投入约1256亿元用于道路,铁路和城市轨道等交通设施建设。老牛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便展开梳理,下面为大家展开深入解读。

  先来看一下东莞的道路系统规划,东莞目前的现有公路密度已经是全国前列,已初步形成“高快速路为龙头,国省道为骨架,34个镇区都通一级公路”的公路网络体系。

  简单来说,未来东莞的道路体系是5纵3横,纵向高速(从西往东)依次为S3沿江高速,G4广深高速,G94莞深高速,S29从莞高速,S27博深高速; 横向高快速路(从北往南)依次为东部快速路,河惠莞高速(待建),G9411虎岗高速。如果深圳的外环高速建好之后,从长安到凤岗会更加便捷。

  老牛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河惠莞高速会直接连接虎门二桥,而虎门二桥现在的主塔已经顺利封顶,计划于明年2018年通车,届时将大大缓解虎门大桥的密集通行压力。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