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部走心电影,叹一段酸甜苦辣!《感恩的心》免费看

2017-07-14 来源:南山文体通

 

夏天的幸福生活有哪些?

安安静静看场电影是其一!

在南山实验剧场

我们潜心观影

思绪飘飞

让电影《感恩的心》陪伴自己

度过一个难忘的夏夜

点击图片可放大

这部电影讲什么?

电影《感恩的心》讲述了老张(李瀚均 饰)这位憨厚、朴实的普通农民,在他遇险被一孕妇胡佳(刘庭羽饰)救助以后所发生的一些故事。

剧中,老张被救逃走后,内心一直为谴责和羞愧所缠绕。在心理和精神上承受了极大的压力与折磨的同时,他为了能尽快解脱内心的惭愧,他曾经多次去寻找恩人以图报恩,但因为贫穷和其他原因始终没能如愿,为此,他经历了多次的磨难后,将自己刚出生的女儿肖古月(莫瑶瑶饰)送给了恩人,以此报答……

张妻杜明霞(王杨娜饰)因思念女儿抑郁溺水而死后,老张也放心不下女儿,到肖古月所在的小区当清洁工,并经常借故经过肖古月家,目的是为了多看看亲生女儿;有一次肖古月不留神碰下了花盆砸中了正在楼下徘徊的老张的脑袋……

老张在医院治疗时,胡佳和肖健得知事情的真象后是悲感交加。而肖古月面对被自己伤害的乡巴佬突然变成了自己的生身父亲,难以接受,但在事实和证据面前,他被生父不幸的遭遇和高尚的品德所感动,真情流露地对着老张大叫‘爸爸’……

了解电影的信息:

出品时间:2013年

制片地区:中  国

出品人:王秀萍,姜郎

导演:姜  郎

编剧:刘韧忠,魏兰沣

主演:刘庭羽,李瀚均

类型:剧情,感恩

片长:87分钟

这样一部跌宕起伏的电影

必须要好好用心观赏

南山文体通的粉丝有福利啦

今晚大家可以抢这部电影的门票

《感恩的心》观影贴士

时间:7月13日(周四)19:30

地点:南山实验剧场

(南山区南新路2040号)

抢票时间

7月12日(今晚) 20:00开始,抢完即止

抢票方式

●可点击文体通首页下方“惠民服务”—“抢票”,进入电影《感恩的心》抢票页面;

●市民可以选择抢1张或2张演出门票,成功抢到票的市民会收到后台发送的1张订单。

领票时间

7月13日(周四)10:00—19:20

领票地点

南山实验剧场票房

●请抢到票的市民在指定时间段内,到指定地点票房前台,凭订单号和验证码领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