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大规模企业运动会11月举行 参赛企业将达400家

2017-07-14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深圳最大规模企业运动会11月举行

预计参赛企业将达400家,参赛运动员12000人次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企联将举办深圳最大规模企业运动会,预计1.2万名企业运动员将亮相今年11月启动的深圳市第四届企业运动会,这是记者昨天从深圳市第四届企业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信息。届时,企业家艺术团合唱表演、机器人方队表演、知名企业家传递及点燃火炬等活动将亮相运动会。

据介绍,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简称深圳企联)主办的深圳市企业运动会,已成功举办三届,2013深圳市首届企业运动会被誉为深圳建市以来最大规模的企业运动会,来自深圳各行各业的200多家企业的运动员参加运动会。今年的深圳市第四届企业运动会,以“大家动起来,企业更精彩”为主题,共设置羽毛球、男子篮球、男子足球、高尔夫球赛等25个竞赛项目,预计参赛企业将达400家,参赛运动员12000人次,观众40000人次。

11月18日将在深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运动会开、闭幕式。目前,运动会的报名、赛事组织、开闭幕式筹备、新闻宣传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已全面展开。

“欢迎深圳企业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深圳企联执行会长于剑表示,企业运动会的连续举办,旨在为我市广大企业搭建一个全民健身大平台,促进企业间的沟通和交流,展示企业风采,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据悉,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85年,是深圳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行业覆盖面最广的综合性社团组织。(记者刘虹辰)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