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行云车”深圳起航 打造全球首家车联网平台

2017-07-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徐哲康)尊贵相伴,乐行天下。7月16日上午,乐行云车平台发布会在深圳前海汽车园举行,宣布旨在打造全球首家车联网平台--乐行云车正式起航。“乐行云车”平台以车为纽带,全力打造一个汽车全产业链的物联网平台,车辆进口、车辆租赁、车辆维修、车辆竞拍、车辆金融和二手车买卖,都可以在平台上“一站式”办理。

“乐行云车”平台由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华清控股集团、西凯控股集团、深圳前海国际汽车园、迈世集团及多家上市公司历时三年,联手打造的车联网平台。

平台集汽车全产业链的生产及进出口;网约车、物流用车、政企用车、共享汽车及乐行房车的运营;乐行定制车、平行进口车与二手车的销售;车辆金融及汽车后市场;汽车赛事、汽车文化等一体。

让资源共享,让世界乐行。“乐行云车”总设计师、西凯集团董事长谢国渠表示,乐行云车平台顺应时代大势,积极助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将在国内各个地区和世界各地设立分支机构,目前,该平台成功进军突尼斯,通过突尼斯这个世界窗口向世界各地展示。乐行云车是我国首个走出国门的车联网平台。在发布会上,乐行云车还分别和中国网络信贷银行、普思资本等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