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喜夺少年儿童手球锦标赛男子组冠军  成功卫冕

2017-07-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7月16日上午,2017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手球锦标赛进入决赛,南山区与光明新区在深圳市工体大队训练馆展开最终较量。最终南山区喜夺男子组冠军,女子组亚军。

两只球队一步步赢到最终决赛的舞台,谁也不想与奖杯擦肩而过,比赛开始双方就你来我往,小球员在赛场上拼防守、拼进攻,观众们在场下摇旗呐喊。上半场南山的队员由于磨合较少的原因比分被压制,中场休息时教练用慷慨激昂的话语激励的小队员们,让他们重新燃起希望,最后以31:28的比分逆转光明新区,成功卫冕。不过女子组由于缺少经验,不敌去年的冠军光明新区队,以21:25的比分遗憾输掉了比赛。


赛后获得冠军的南山区队员们非常激动,主力球员张浩告诉记者:本次比赛能成功卫冕实属不易,因为与球队磨合的时间非常短,球队里缺兵少将,守门员甚至是一个“临时工”,所以全队都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夺冠。一位为南山区效力了三年的球员叶恭昕表示,明年自己的年纪已经不符合参赛标准,这次能够夺冠没有给自己留下遗憾。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少年能参与到手球这项运动中,壮大手球队伍。

据悉,这次“体彩杯”少年儿童手球锦标赛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体工大队承办。参赛运动员年龄必须为2000年1月1日之后出生者,其中2000年出生者不得超过4个。深圳“体彩杯”少年儿童手球锦标赛已经举办七届,其中2016年南山区获得了男子手球冠军。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