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身舞蹈细胞如何施展?舞蹈达人争霸满足你心思

2017-07-17 来源:南山文体通

 

你喜欢杨丽萍,爱跳孔雀舞?

他喜欢杰克逊,舞步酷炫帅?

哇哇哇,

浑身都是舞蹈家的细胞!

哈哈哈,

舞蹈达人争霸赛非你莫属!

7月12日晚

西丽体育中心大舞台

流光溢彩,人声鼎沸!

2017第二届深圳舞蹈节“好家庭”杯

舞蹈达人争霸赛(民族舞专场)

选拔赛再燃战火

先来话你知:

本赛事是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深圳市体育总会、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龙联社区党委等单位支持,深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南山区体育舞蹈协会、深圳市战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深圳运动帝图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

再来看看现场火爆的飙舞场面

参赛的12组选手通过抽签分上下半场进行角逐,由评委各选出一名优胜者,再以指定音乐即兴表演的方式进行终极PK,由大众评审现场举牌选出本场选拔赛的冠军。

选手们悉数华丽亮相给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开场秀后,便一一登场使出浑身解数,互飙舞技。

极具异域风情的维吾尔族舞、婀娜优美的傣族舞、奔放自由的藏族舞、豪放英武的蒙古舞等舞蹈博得满堂喝彩,独具文化特色、风格迥异的各类民族舞让观众大饱眼福。

经过激烈比拼,最后王珉熠以高超的舞艺征服了7名大众评委,夺得2017第二届深圳舞蹈节“好家庭”杯舞蹈达人争霸赛民族舞专场选拔赛的冠军。

开通网络直播平台

市民们除了可在现场观看助威,还可以在南山文体通网络直播平台、舞蹈节直播间收看赛事。每一个舞蹈爱好者都可以是直播间的主角,非常吸引眼球。

活动还得到了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鼎力支持,将舞蹈盛会与企业的品牌价值完美契合,进一步提升深圳舞蹈节的社会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

知多点

“舞蹈达人争霸赛”精彩纷呈

2017第二届深圳舞蹈节专项活动“舞蹈达人争霸赛”赛制新颖,精彩纷呈,将分别在街舞、拉丁舞、爵士舞、现代舞、芭蕾舞、钢管舞和民族舞7个舞种中进行单项选拔,并决出各个舞种的优胜者,最后7个舞种的单项冠军将进行年度总决赛,赢得2017年度的“舞蹈达人”桂冠。

★日前在广大市民和舞蹈爱好者热切关注中,舞蹈达人争霸赛已举办了街舞、拉丁舞专场选拔赛,持续燃爆舞蹈激情,吸引了近10万人次的现场和网络观众,掀起强劲的舞蹈旋风。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