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住机场附近酒店被老鼠咬伤 质疑酒店卫生不过关

2017-07-17 来源:深广电直播深圳

 

  出门旅游 被鼠咬伤

  出门旅游是为了释放压力,放松心情,享受旅途的快乐。可是冯先生这旅途上却遇到了“奇葩”事,昨晚入住酒店的时候,不小心给酒店的老鼠咬伤了。

  住酒店被咬伤送医院打疫苗

  昨天冯先生与朋友到深圳旅游,玩了一天都很累了。晚上到机场附近的酒店休息,可当他进入房间的卫生间,却发现一只逃窜的老鼠。当时冯先生门一推开,就踩到老鼠尾巴,被老鼠反过头来咬了他的脚。把老鼠杀灭之后,冯先生将脚被老鼠咬出血的事情告知了酒店。随后在酒店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冯先生到附近医院打了预防疫苗。

  酒店:有老鼠皆因不能投放鼠药

  虽然立即打了疫苗,健康暂无大碍。但是酒店里为何会出现老鼠呢?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酒店的房间还是比较整洁,但是打扫卫生的工具随意摆放在过道中,冯先生认为酒店可能存在卫生不合格的情况。随后酒店方表示不存在卫生方面的问题,并一再强调,之所以出现老鼠是因为有规定,不能投放老鼠药。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