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培训班摔伤头 家长讨说法 小孩摔伤谁担责?

2017-07-17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给孩子报暑期培训班本来是一件好事,既能培养小朋友的兴趣爱好,又能让家长轻松一会儿。但是家住罗湖的冯先生,现在可正后悔着呢,孩子去培训班没两天就受了伤,让一家人心疼不已。

  本来把孩子送到培训班,就是想有人能帮忙照顾好孩子,冯先生怎么也没想到,7月10日,正在上班的他,突然接到培训班老师的电话,说孩子摔倒了。冯先生说开始也没在意,去到现场才知道,孩子头摔破了,伤口很深,缝了5针。

  培训机构想尽早了结家长不同意

  据冯先生介绍,刚出事的前两天,培训机构的态度非常积极,垫付医疗费,有专人陪护,并且还主动提出要先行赔付两千元的营养费,对于冯先生提出来的要求和意见也是表示都没问题,但是当该机构老板回来后,双方在会面协商时,却出现了较大分歧。

  培训机构方面表示冯先生给出个价,如果能接受,给出一个和解协议书,这个事就算完结,因为他们的工作人员也没有时间陪同孩子换药。而冯先生生气的地方在于,孩子还没有治疗完,就想要完结,这是一种推卸责任的做法。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