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小伙伴们,我们和爱探险的朵拉一起航海吧!

2017-07-18 来源:南山文体通

 

炎热的夏天

太适合去海里遨游啦

听说了吗?

爱探险的朵拉要来南山

邀大家去航海哦

这就是即将亮相的

《爱探险的朵拉——海盗历险记》

该舞台剧聚集了所有流行电视剧中的人物,包括朵拉、迪亚哥、猴子布茨、狐狸捣蛋鬼和其他人物,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朵拉和她的朋友们踏上了激动人心的去宝藏岛的旅程,去寻找最终的海盗团。旅程中,他们翻过了舞蹈山,走过了歌唱桥。朵拉探险迷们会运用辨识地图、数学运算、音乐、语言技能去帮助朵拉到达宝藏岛,并且躲开讨厌的狐狸捣蛋鬼。

邀请观众们参与探险

就像在电视剧中一样,现场演出中朵拉和布茨会邀请观众们参与探险,一路上会有一个个问题和谜团,朵拉和观众们必须解决困境,迎接下一个难题。

届时将会有全新的服装和场景展示,包括一艘令人惊叹的海盗船和数码道具。 

这出舞台剧分为两幕,伴有歌舞互动,演出时间为一个多小时,其中有一个很短的中场休息。

关于《爱探险的朵拉》

尼克儿童频道的《爱探险的朵拉》是跟随朵拉和她的好朋友的脚步即时演出的探险系列,他们就和学龄前的孩子一样有探索世界的念头。这部剧是为了鼓励孩子们并使他们能够沟通交流、解决难题以及通过互动的模式来探索多样的惊奇的世界。

朵拉拥有令人羡慕的双语能力,她能使用英语和西班牙语跟朋友们交流、克服障碍、达成目标。每一个情节中,朵拉会教观众们一个西班牙词汇或者短语,并要求观众们使用这些词汇和短语解决难题,向前行进。

自2000年首次推出,尼克儿童频道的《爱探险的朵拉》已风靡全世界,并被译成30多种语言。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7月28日、30日19:30

演出地点:深圳保利剧院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1.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爱探险的朵拉-海盗历险记》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知多点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