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抢票听这个艺术讲堂,声乐水准“哔”一声往上飙

2017-07-18 来源:南山文体通

 

平时喜欢唱歌,怎么越唱越响亮?

有一把好嗓子,不想浪费天赋?

那么

千万别走宝

来听这个合唱艺术讲堂

让你的歌唱水平直线上升

第145期“南山保利艺术讲堂”

如何运用合唱艺术

对青少年一代的启蒙与素质教育

下周一登场啦!

讲堂精彩亮点抢先看

演讲+表演

●讲解:如何运用合唱艺术对青少年一代的启蒙与素质教育

●合唱:1.《当铃鼓响起》

2.《讨晌午》

先认识一下主讲嘉宾

任宝平

著名指挥家、合唱艺术家。现任世界青少年合唱指挥家协会大学合唱委员会主席,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中国高校合唱委员会主席,天津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名誉主任,天津大学北洋艺术团艺术总监、北洋合唱团首席指挥。

任宝平教授从师于指挥家、音乐教育家马革顺教授,是中国当代合唱艺术发展的代表人物之一,创造了独具特色的“北洋合唱音响”。他的名字已收录在2007年出版的《世界合唱名人录》中。

再来了解演出团体

天津大学北洋合唱团

天津大学北洋合唱团隶属于天津大学北洋艺术团,其前身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北洋歌咏团,团队正式更名于1985年。团员全部由天津大学非音乐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组成。

在首席指挥任宝平教授的带领下,合唱团坚持准确把握风格、注重作品的品质与品味、逐渐形成了质朴与典雅、均衡与震撼共存的北洋风格;注重作品多元化,演唱的作品跨越文艺复兴、巴洛克、古典、浪漫、现代、当代等不同时期,涵盖了严肃音乐、流行音乐、爵士音乐等不同音乐风格;与此同时,合唱团致力于中国民族音乐的传承与创新,创作、改编了大批中国原创合唱作品,为中国合唱在世界发声贡献了力量。

●多年来北洋合唱团在国内外屡获殊荣,被国际合唱联盟授予“世界合唱团”称号。

蛇口学校“五彩石”童声合唱团

成立于1995年,所有团员均为该校小学部1—6年级学生,现有团员120名,她们热爱歌唱,热爱学习,有着极强的责任感与进取心。清晨,校园已嗓音嘹亮;日暮,队员们仍激情放歌。这支队伍在学校“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的办学理念引领下迅速茁壮成长,在各级各类活动、比赛中获得了诸多的赞誉。

20多年来,合唱团指挥兼带队赵枝老师,长期坚守,8次从深圳市学校艺术展演合唱节比赛中捧回金奖,2016年7月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合唱节荣获金奖,同年九月带队参加深圳市第四届合唱节荣获金奖;在刚结束的2017年深圳市中小学生合唱节比赛中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全市196支参赛队伍最高分,有蛇口“天籁”之音的美称。

送上讲堂贴士

时间:7月17日(周一)15:30

地点:深圳保利剧院观众厅

【主办单位】

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

深圳保利文化广场

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深圳市保利剧院演出经营有限公司

送上抢票福利

抢票时间

7月14日(今日)20:00开始,抢完即止

抢票方式

●可点击本文末“阅读原文”进入南山保利艺术讲堂抢票页面;

●可点击文体通首页下方“惠民服务”—“抢票”,进入南山保利艺术讲堂抢票页面;

●市民可以选择抢1张或2张演出门票,成功抢到票的市民会收到后台发送的1张订单。

领票时间

7月15日(周六)—16日(周日)

10:00—20:00

7月17日(周一)

10:00—15:00

领票地点

深圳保利剧院票务中心

●请抢到票的市民在指定时间段内,到指定地点票房前台,凭订单号和验证码领票。

知多点

“南山保利艺术讲堂”

为架起一座普通市民和艺术爱好者通往艺术的桥梁,让更多的人走近艺术、热爱艺术,深圳保利剧院在2009年起推出“南山保利艺术讲堂”。

该活动由深圳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深圳保利文化广场、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市保利剧院演出经营有限公司策划承办。

“南山保利艺术讲堂”以“弘扬高雅文化•畅享艺术人生”为主题,将充分利用保利院线的资源优势,邀请国内外文化艺术名家走进深圳保利剧院,通过讲座、评论、展演、互动等方式,与普通市民和艺术爱好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在深入浅出、轻松愉快的“艺术讲堂”中,普通市民和广大艺术爱好者酣畅淋漓感受艺术的陶冶,亲身领略文化艺术的无穷魅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