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道路中间出现下沉 形成道坎 一天有近10人摔倒

2017-07-18 来源:深广电直播深圳

原标题:

【沉降之路】路面沉降现裂缝 过往骑车人频遭殃

  过路骑行人被摔因为一道坎

  在宝安沙井街道最近出了这么一条路,过往骑车人频频摔倒,一天有将近10人,而且有的人摔得头破血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记者来到现场时,不少周边的居民都跟记者抱怨这条路,骑车路过必须格外小心。为何帝堂路会频频出现,过路骑行人频频摔倒的情况呢?

  道路板块无钢筋连接

  致使不规则下沉

  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来帝堂路这一段道路的中间部分出现了下沉。但是沉降部分的两边道路却未出现下沉。于是就形成了市民说的一道坎。记者在现场测量出下沉最深的地方达到8厘米,沉降面积约10平方米。沉降部分两端也被围栏封堵,不允许车辆通过。那么为何会出现这道坎呢?记者从街道办了解到,前段时间下沉路段下方铺设了茅洲河雨污分流工程的管道。

  施工方:将尽快修缮下沉路段

  施工负责人表示,施工段仅这一段路出现沉降,现在这一路段下方的雨污分流管道已经施工完毕。施工负责人表示已经将下沉路段封锁,并会尽快修缮下沉路段。

  

编辑:林玟珊